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【Bali 峇里島─私房景點】

隨手在Google輸入“峇里島”,你可以隨便找到大量的遊記、景點介紹。這些網頁的介紹詳細得不得了,我實在不需要插上一腳。不過,上次去峇里島的導遊有很多私房景點,再加上我們也發現一些鮮為人知的住宿與按摩,於是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。



人煙稀少的梯田


大部分到峇里島想看梯田的遊客,最常去的是Tenggalalang梯田。這裡跟眾多旅遊區一樣,人滿為患、塞車塞到爆、汽車被逼停得很遠,加上天氣悶熱,所有的梯田咖啡館都爆滿,讓人心情很煩躁。

這時候,你應該在想,如果人煙稀少,又可以一邊吃午餐喝咖啡,一邊欣賞梯田風光,偶爾還看到鳥群飛過的美麗畫面,那該有多好啊!不要懷疑,真的有這種好地方,那就是Mahagiri  Panoramic Resort & Restaurant

這間餐廳在位於峇里島的東邊,距離Kuta56公里,靠近Besakih temple。這間餐廳兼民宿的背景就是一大片梯田,如果你曾經見識過Tenggalalang梯田的人潮,來到這裡,你會感激眼前美好的一切。

Mahagiri  Panoramic Resort & Restaurant:

稻田景觀SPA


來到峇里島不做Spa怎樣也說不過去,不管你去到KutaUbubNusa Dua或其他城鎮,按摩店無所不在。高檔的Spa大多聚集在Nusa Dua,總之,你要高中低檔的任何按摩療程,峇里島都能滿足你。

Ubub的特色是稻田,如果下午天氣很熱,又沒事,不妨來個稻田邊按摩。很多人誤以為躺在稻田旁邊按摩和泡花瓣澡這等享受,肯定很貴。你錯了!

我們在Ubub發現了一間名叫Verona Spa的按摩院。按摩加上泡澡,一小時100K IDR(大約RM30)。按摩的手法還好,畢竟是平價按摩,所以也不要要求太高。它的室內設計不差,而且勝在有稻田作背景,還有花瓣澡。當時,我泡澡時在想,如果後面有人怎麼辦?因為,這裡一點都不隱密啊!

Verona Spa:


隱藏山中的渡假屋


我以為Ubub很小,結果上網訂了一間寫著Ubub的度假屋。結果是從Ubub市出發要一個小時,走的路是羊腸小徑,還經過無數個村莊和稻田,司機也問路問了好幾次才找到。找得這麼辛苦,Nandi Jungle Resort果然沒讓我們失望。

這間度假屋地理位置偏僻,根本是隱藏在山林裡。最厲害的是渡假屋是依山而建,如果你想從入口處到度假屋、餐廳、瀑布、游泳池或戶外Jacuzzi,不好意思,這裡沒有平坦的路,你要就爬樓梯,不然就得承搭這裡才有的獨特小覽車。只要關上門,按下你想抵達的目的地的按鈕,小覽車就會緩緩而行,把你送到你想要的位置。如果你喜歡清幽,不想被人打擾和放空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。

想知道更多有關Nandini Jungle resort可以閱讀http://www.casadelwing.blogspot.com/2013/12/nandini-jungle-resort.html

Nandi Jungle Resort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