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

【帶著婚紗回家鄉│藍天白雲】


狂奔、跳舞、走秀、大笑……..一條一望無際,搭配著藍天白雲的道路,就這樣任由我們放肆撒野。那個下午,三個人即使頂著大太陽,被曬得頭昏腦脹,相信若干年後重溫這組照片,會為自己曾經的瘋狂而感到快樂!


這條漂亮筆直的道路位於玻璃市的朱賓(Chuping)糖廠後方。當初知道這個地方,是因為拜讀了衍豪的《發現大馬》,實在美得驚人。於是,默默地和自己許下一定要到這裡拍婚紗照的約定。



在拍攝期間,這個地方空無一人,整條馬路任由我們三個人放肆撒野。我們在馬路上奔跑、跳舞、躺在路中央,甚至躲在車裡換上另一套服裝。


美麗的照片往往須要做出很大的犧牲。當天太陽很猛,三個人就這樣在烈日當空下,討論如何擺pose,在地上鋪著紙皮躺著,還要裝成很享受的樣子。


為了拍一組奔跑的照片,跑了無數次,爬到車上當車模,還要跳Tango……不過,我們卻玩得很開心。當我們看到這組照片時,一切都值得!


真的要感謝Promise能夠讓我們帶著這組照片,奔向幸福的未來。


*註:那時道路兩旁已經開始種植小顆的橡膠樹,這個景色或許會漸漸消失。我們很慶幸,來得及將它拍下。

......to be continue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