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

【邀稿】PromoteLa 部落客體驗活動│怡保

怡保剛被Lonely Planet選為亞洲十大旅遊城市的隔一天,剛好受到PromoteLa邀請,到這個城市體驗一系列的商家服務。

下次若到怡保,在吃遍了道地美食、遊遍了旅遊勝地之後,下午或晚上還可以做些什麼事呢?或許可以到巴黎復古小酒館喝杯紅酒和西餐,在海底世界和巴黎鐵塔的陪伴下用餐,到美容院洗臉再吹一吹頭髮,來一次徹底放鬆的旅程。

我們從吉隆坡中央車站出發,搭乘早上830分火車到怡保。只需大約2個小時30分鐘,即可抵達怡保火車站。該火車站本身就一棟歷史建築,值得細細品嘗。

迷人的 Le Maison Café小酒館


怡保是個低調但充滿驚喜的地方,近幾年文藝咖啡館和餐廳如雨後春筍。這間以殖民建築改裝而成的 Le Maison Café,充滿著巴黎懷舊風情,空間雖小卻很溫馨。
餐廳老闆和廚師非常用心,小酒館的賣點是新鮮食材與紅酒,主打和牛與神戶牛肉,從荷蘭進口羊排、比利時冰淇淋等等。當晚我點了羊排搭配酸奶薄荷醬料,吃起來不油膩並且開胃。
入夜,在靜默巷弄的一家小酒館裡,聽著爵士樂再喝下一杯紅酒,安靜欣賞屬於怡保的浪漫夜生活。該餐廳老闆在正對面也開了一家Masion Bistro,想要動感的音樂環境,可以走到對面續攤喔!
地址: 34, 32, Jalan Lau Ek Ching, Kampung Jawa, 30300 Ipoh, Perak,
FB: Le Maison Café
炫力3D螢幕Imiirage餐廳

日本海底世界

巴黎夜景
Imiirage餐廳是由Andy Goh所創辦,他耗資200萬令吉打造全馬首家3D螢幕餐廳。該餐廳擁有三個實景,包括每天7:30am12pm的香港景色,過後由日本海底世界和法國巴黎夜景交替,每20分鐘更換一次。當螢幕換到海底世界時,彷彿看見真的魚兒游來游去;一直到巴黎璀璨的夜景,有些角落甚至出現煙火,景深真的很逼真。

雖然說炫力螢幕是看點,但整體食物還算不錯。據說,當日餐點是即將推出的新菜單。當天,我們試吃了好多樣餐點。但我個人最喜歡香辣香料雞排和 西班牙海鮮燉飯

平板電腦點餐
西班牙海鮮燉飯
地址:Blok B, 2-15; Ipoh SoHo Jalan Sultan Iskandar Shah 30000 Ipoh, Perak
Website: http://imiirage.com/about-imiirage

Insight Beauty & Saloon

舒適的空間
這間美容院已經開了十多年,從臉部、按摩到瘦身的配套,應有盡有。當天很幸運出動老闆娘幫我洗臉,憑著熟練的技巧和手法,無論是臉部、肩部或頭部按摩,都好舒服。這間美容院不使用大宗的美容產品,而是外國進口的優質美容產品,所以大可放心把臉交出去。

地址:B-G-2, No 42, Persiaran Greentown 1, Greentown Business Centre, Ipoh, 30450, Ipoh, Perak


De Insight Hair Studio



走進De Insight Hair Studio的感覺很舒服,使用大量的木製家具和大型壁畫,還有復古的行李箱抽屜。走累了一整天,可以在這裡點上一杯飲料,讓人洗一洗頭。

地址:11, Persiaran Greentown 5, Greentown Business Centre, Ipoh, 30450, Ipoh, Perak




怡保交通資訊

●開車-許多人都會選擇開車到怡保,從北馬走走高速公路可以選擇Jelapang出口;南馬出發的朋友選擇Ipoh出口。

●火車-不論是北馬或南馬的朋友,都可以選擇搭火車前往怡保。

●飛機-目前有怡保國際機場(Sultan Azlan Shah International Airport)只有新加坡和柔佛 來往班機。

●租車資訊-Convi Car Rental提供多種車型出租,最底從每日RM76*(在怡保任何地點都可以取車)

1 則留言: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