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沙巴KK親子遊:序


看到親子遊這標題,請別誤會,我還沒小孩,而是帶父母到東馬亞庇(Kota Kinabalu)開展四天三夜的“上山下海入森林之旅”。

第一次三人行,無法太隨性,免不了有些壓力。出發前幾個星期開始安排行程,反覆推演,希望過程更加順利。除了事前預定宿舍與租車,旅行時還要身兼導遊、司機及攝影。

整個旅程,好安靜。參觀景點、用餐、走路,我都沒有機會開口說話,彼此只能用手語交談。開兩個多小時的山路,也沒有人和我講話分散注意力。

這段旅程的累並不屬於肉體,而是精神上的,我竟然累得沒跟父母拍到一張合照(也許失眠是罪魁禍首)。雖然如此,看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,我當然是開心的,只不過,我下次會多叫一點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