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【泰國Pranburi ─ Paranaluxe Pool Villa】




“找一間靠海的別墅,躲在裡邊看書、游泳、發呆、放空……這是屬於別墅的另一種渡假方式。”

“我看了很多間別墅,唯有對這間有feel!”朋友這麼跟我說,於是,她還未弄清楚別墅的地理位置,就下訂這家PRAN-A-LUXE其中一間別墅。這次姊妹團原本的目的地是華欣,結果誤打誤撞,來到了距離華欣約30公里的Pranburi靠海小鎮。


Pranaluxe pool villa坐落在一整條海岸線上,面向暹羅彎(Gulf of Siam),整條海岸線有多家高級酒店與餐廳,不確定是否是淡季還是距離華欣太遠,周遭的游客非常稀少,這裡適合一個寧靜的休閑假期。

PRAN-A-LUXE別墅位於海邊,從Club House的大眾泳池望向前方,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。雖然說這片海洋稱不上乾淨蔚藍,但是,勝在環境安寧,遊客稀少。


別墅的設計各有精彩

我們從接待處走向預訂別墅的小路上,一棟棟頂著波浪式屋頂,外觀線條流暢,現代化設計元素的白色別墅整齊地排列,看起來像是個高級住宅區。別墅周遭種植多棵大樹與鮮艷的花卉,其中幾顆高大的椰樹從別墅內探頭伸出,鮮艷小花配搭藍色天空,根本是絕配啊!。

PRAN-A-LUXE總共有6種房型,分為24房,我們預定的是最小間的兩房型別墅Pranarin。一進門的左邊是廚房,緊接著是客廳和2間臥房。

客廳門窗採納全玻璃設計,加上波浪型的屋頂,讓整棟別墅自然採光。每棟別墅配有私人泳池,按下一個鍵鈕就能享受水療。從主人臥房向外看,就是泳池旁和幾顆椰樹,充滿熱帶風情的景觀,我多麼希望這是沒有句點的假期啊!這些精采的設計細節,讓Pranaluxe Pool Villa獲頒2008年泰國產業獎項最佳別墅(Thailand Property Awards, The winner of Best Villa Category 

左圖是從主人房往外看的景色;右圖裡的右側就失主人房,左側是客廳。

接下來的兩天,我們懶洋洋地躺在泳池旁,看書、發呆、游泳。在這個私人泳池,你只要按下一個按鈕,就能享受水療。我手上拿著一本書,躺在椅子上,細細地打量別墅、泳池和旁邊的幾顆椰樹,在我前方是個充滿熱帶風情的景觀,當下的我多麼希望這是沒有句點的假期啊!

到了晚餐時間,我們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超市購買火鍋食材,在廚房裡一邊准備一邊嬉鬧。入夜時分,我們在泳池旁喝紅酒,繼續享受著姊妹們的私密時光,為人生增添多一筆美麗的回憶。



We are young! Photo by Candice Goh

期待我們的下一棟別墅………(再續)


●Pranaluxe Pool Villa website:

●Price per night: Start from RM10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