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

泰國曼谷:Divana Virtue Spa



“Divana Virtue Spa落腳在曼谷某條小巷裡的百年白色小洋房,前方翠綠亭院中央有個古典噴水池,內部以白色系為主調,非常適合度過一個愜意悠然的下午。”

今年潑水節期間,我受到泰國旅遊局的邀請到清邁和曼谷,其中一個行程就是Divana Virtue Spa當遊覽車拐進一個小巷子,白色的獨棟英式洋房藏在一顆大樹後。白色,就是有種給人很乾淨純潔之感,洋房前有個古典噴泉。脫下鞋子走入大廳,古典沙發椅背靠著大片的落地玻璃,可以看到外邊的公園。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精油香氣,讓我瞬間溶化…..


好的SPA不只是按摩而已,連帶按摩的環境、工作人員的服務、精油的品質,還有按摩時冷氣會不會太冷,播放甚麼類型的音樂到聲量,這些都是我按摩時喜歡觀察的小細節。


工作人員先送上熱毛巾和香茅茶,逐一詢問每個人的身體狀況:身上哪裡受傷,按摩時需要避開哪一個部分?哪裡特別酸需要加強,還有按摩的力道。接著,再從托盤中拿不同的精緻玻璃瓶,把每罐精油滴在我的手背上,耐心地講解精油的名稱和功能,像是排毒、養顏、舒眠等。



我們當天的療程是去角質和精油按摩。經過了木質地板來到一間按摩房,房內有兩張床、一張梳妝台、一個大浴缸和一間浴房。一開始當然是花瓣熱水泡腳,接下來是去角質和按摩。由於一開始選擇的按摩力度是強,因此師傅很用力按,但總比不夠力度好。


兩個小時療程結束后,我們洗澡換裝走到大廳,工作人員立刻盛上以火龍果作為外殼的水果拼盤。離開前順道在屋內購買一些天然保養品。這時已經入夜,建築與古典噴泉在昏暗燈光的照耀之下,顯得格外迷人。

Divana Virtue Spa是由6位好朋友共同創辦,他們來自於不同的背景,包括空少、公關、商人等。大約十幾年前,他們覺得曼谷雖然有多家水療中心,但可以媲美國際水平的缺寥寥無幾,於是萌起創業的念頭。

該水療中心在當地的知名度不小,曾在2013 World Luxury Spa Awards榮獲Best Luxury Day Spa和Best Luxury Wellness Spa兩個獎項。

Divana Virtue Spa地址: 10 Sriviend, Silom, Bangrak, Bangkok.
‧公司網站:www.divana-dvn.com

*Pictures provided by Divana Virtue Spa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