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

【冬季北海道溫泉之旅8天6夜行程】


這是由溫泉貫穿的一趟旅程。

日本北海道土地遼闊,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風景,自然有許多的玩法。最熱門的莫過於在夏季時租車自駕遊看花海。四月,是北海道的旅遊淡季,路邊的雪尚未融去,每日溫度在十度以下。

如果你喜歡在寒冷的天氣底下泡溫泉(泡了五次!),想感受那白茫茫的雪景、想體會日本淒美之美感。那麼,這個旅程應該適合你。

DAY 1:  吉隆坡-札幌

吉隆坡(搭23:25 亞航班機)新千歲國際機場

DAY 2: 札幌市

抵達新千歲國際機場 (在機場的FOOD COURT用餐)– 在機場搭JR車站(1070日圓)-札幌市- The Stay Sapporo放行李-狸小路商店街-二條市場吃海鮮


DAY 3: 定山溪泡溫泉

JR札幌站購買一日來回溫泉套票(巴士+溫泉1800日圓)定山溪神社-定山溪觀光協會-源泉公園-當地餐廳用午餐温之宿Furu川泡溫泉-搭巴士回札幌

*搭巴士地點: JR札幌站南口前BIC CAMERA大樓後方的巴士轉運站(12號站牌)購買一在巴士站櫃台購買溫泉套票

DAY4: 札幌-小樽

札幌JR站-搭火車到小樽(640日圓)-Check in Dorm Inn Premium Otaru-小樽運河- 堺町通商店街


DAY 5:小樽

購買小樽市內巴士一日遊券(750日圓)-小樽漫遊巴士C路線-小樽水族館-小樽綜合博物館-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


DAY6: 小樽-札幌市區

小樽札幌Check in: Best Western Hotel Fino Sapporo札幌JRStella Place Center 6F根室花迴轉壽司北海道政府舊址-北海道大學-札幌JR站旁ESTA百貨公司10樓拉面共和國


DAY7: 札幌-新千歲機場

北海道博物館-北海道開拓館-新千歲機場-機場溫泉酒店(3000日圓)


DAY8:
0920亞航班機飛回吉隆坡


住宿:

札幌The Stay Sapporo

很適合背包客,價格便宜,不過離JR站有一點距離。

地理位置:JR札幌站(轉乘地鐵)-すすきの(薄野)站-出口南四条西四丁目-右手邊方向走-大約67分鐘經過Seicomart-繼續往下走-Mobil加油站十字路口-左轉走約30秒-The Stay在右手邊

札幌Best Western Hotel Fino Sapporo

非常靠近札幌JR站,最後一天可以繼續在市區衝刺到最後一秒才到機場。
地理位置:札幌車站(北口)-左側前方-過馬路

小樽Dorm Inn Premium Otaru

優點:免費溫泉、免費消夜,最重要是地理位置絕佳,最在小樽火車站正對面。

新千歲機場溫泉旅館

這間機場溫泉旅館決對是旅人溫暖的家。工作人員會讓你換上和服,有免費茶飲和早餐,入夜可以在休息室(躺椅)睡覺,早上五點會有溫柔的morning call,真是貼心到不行!


TIPS:

1.新千歲機場裡面有許多好逛的商店,比如小叮噹展覽館等等,最後一天可以提早到機場逛逛。


2.機場內不允許旅客過夜,若班機太早,可以入住機場溫泉旅館或在最靠近機場的JR 附近酒店留宿。

3.札幌-小樽有一日遊的Welcome Pass,但我覺得小樽市有許多景點,一天逛不完,所以多待一天,無法使用Welcome Pass

4.定山溪的範圍走路都可以到,所以不用擔心在哪一個站下車。

5.北海道必吃美食:蒙古烤肉、拉面、海鮮、北海道咖哩。

6.北海道必買甜點:白色戀人


~~~更多有關北海道遊記詳情,請守住Casa del Wing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