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【邀稿】女人無法抵擋的蕾絲裙LACE DRESS魅力

翻開每個女人的衣櫃,總少不了幾件蕾絲裙。在步入禮堂時,一身蕾絲婚紗的復古優雅令人想起維多利亞時代時期的女王。

蕾絲(Lace)是一種複雜鏤空花紋的紡織品,以紗線互相交叉而形成空花的布料。16世紀至17世紀時期,歐洲人透過紡織蕾絲維生,一些貴族女性也紡織蕾絲打發時間。演變至今天,蕾絲已經融入日常生活,除了女性內衣、婚紗、裙子,家居裝飾也可以看到蕾絲的蹤影。

蕾絲的細膩與溫柔,優美地散發女人味,相信沒有任何女人能抵擋蕾絲裙LACE DRESS的魅力。市面上有多款蕾絲裙,人們大可根據自己的時尚品味來選擇。若對於蕾絲裙lace dress designs沒有概念的人,或許可以參考以下三張圖片。





喜歡優雅而性感的女士們,一定會愛上長袖蕾絲連身裙。這類貼身的衣服可以凸顯你成熟的一面,並且適合穿在任何場合。不管你是工作、出席正式場合或特殊節日,長袖蕾絲連身裙會讓你看起來美麗耀眼。




如果你仍懷有一顆少女之心,一件蕾絲A字裙是最好的選擇。裙底下的漩渦穿上的感覺像是一位公主。無論搭配高跟鞋或平底都很適合。




蕾絲長裙也適合填滿你的衣櫃,尤其是你經常必須出席一些晚會。蕾絲長裙具備所有元素:時尚、性感、輕鬆和簡約,穿上它讓你更顯優雅。倘若再搭配一些美麗的配飾,如高跟鞋、耳環,將讓你更有自信地踏出第一步,並且吸引眾人目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