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【回顧2015,展望2016】

Photo by Promise Cheng

2015年看似平淡無奇,實是充滿驚喜的一年。


今年完成其中一項人生大事,回家鄉拍了一系列很有意義的婚紗照。一手籌畫的家鄉婚禮和吉隆坡“熱帶雨林”婚禮總算圓滿落幕,也見到了自己想見的人。

今年為了要籌備婚禮,兩個人一直擔心花太多錢而不敢到處旅行。最大的驚喜的是我今年剛開始經營的旅遊部落格,竟然讓我獲得亞航、泰國旅遊局和馬來西亞旅遊局邀請,去了趟曼谷、高雄和本地旅遊,真的太幸運。

意外踏入嚮往已久的Freelance生涯,才發現要當一名自由業者並不簡單。雖然在財務上有驚無險地度過一年,但患得患失的心情從未停止,這或許是我未來的功課。

另一件事是完成論文,目前正等著口試。同時,正幫某電影監製寫一本書,在一本旅遊雜誌有了生平第一個專欄。今年總共看了11本書,看書這件事必須再加把勁才行。

今年,不再有像過去般,每隔兩三天就有悟出人生大道理的驚喜,或許現階段該悟的都悟完了,希望上天繼續給我萌生智慧的際遇。

2016年,最大的功課是要讓這顆浮躁的心平靜下來,繼續寫作、看書、修行、旅行、幫助別人和快樂地過好每一天。

跨年之夜,沒有到外人擠人,跟平日無異,在家吃過一頓家常飯,與最親的人安靜跨年

祝福大家喜悅安康。

玉盈
20151231日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交流